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冥婚交友中心 202 我家貞子要嫁人



博客來書籍館;冥婚交友中心 202 我家貞子要嫁人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67539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博客來書籍館;冥婚交友中心 202 我家貞子要嫁人

作者:啞鳴 繪者:杰莉莉 出版社:鮮鮮文化 出版日期:2012年12月1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3034995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冥婚交友中心 202 我家貞子要嫁人

top 萌鬼×癡情男÷翹班月老=爆笑版倩女幽魂!長髮披散、一身白衣……媽呀!這次的相親對象是貞子!?時機歹歹,行天宮分處業績告急!為了捍衛年終獎金,黃金田紅線隨便牽,七夜怪談,即將於冥婚交友中心隆重上映!蘋果日報排行榜人氣小說!感謝萬千讀者不吝支持,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平日精挑鬼冥婚,夜半幸福來敲門!史上最艱鉅任務,「滯銷產品」淒厲來襲!長髮披肩……連臉都蓋住了!氣質過人……我看是陰氣逼人吧?面對連續被七十五位男性打槍的貞子妹,黃金田決定模仿日劇,改造野鬼妹!相親達人巧手打造,貞子妹美麗變身──「不鑽電視,也能讓一堆男人為妳輾轉難眠哦!」擔心冥婚不夠水噹噹?時尚彩妝黃大師誠摯為您服務!冥婚交友中心全台募集新人中只要你具備以下條件服務熱忱隨時加班看得見鬼八字夠重意者速洽行天宮分處上學or上班的心情,比上墳還沉重?拿起這本書,保證你一整天輕鬆愉快!人物介紹:黃金田:繼承地藏靈力的黃金田,深知能力越大責任越大的道理,更因死亡而更珍惜周遭的一切,目前在行天宮分處擔任主任兼警衛的工作,卻喜歡把工作丟給下屬來做。孔知命:樂天的雙胞胎弟弟,卻像是哥哥般照顧著姐姐,個性執著堅持,字典裡沒有放棄。對於道術沒天分的他,繼承了乾爹所創的雕魂道術,用刻苦彌補不足。皇甫晴光:故宮的藏研官,當初噬鬼神來搶奪故宮國寶時,因為知命的拼死護衛,而後暗戀起知命,並在知命的移情別戀(?)後加入冥婚交友中心,平日性格精明幹練、有些傲嬌,喜歡找黃金田麻煩。傘姬:生前便是十惡不赦之輩,死後被七爺八爺勾下無間地獄,受永劫輪迴之刑,但她卻趁著轉輪王去參加地府年度會議時逃回人間,之後為了汲取樂天身上的靈力,而殺死了她的父母。作者簡介啞鳴1986年10月4日生,現居台北。 星座:天秤血型:O性別:男性興趣:挖洞、埋梗狀態:空虛、寂寞、有點冷故事類型:寫實、靈異、愛情、玄幻。BLOG:blog.xuite.net/a2205.a7299/yaminFacebook:Yamin1004最一開始,我只是需要能表達腦袋裡生產出來的故事。漫畫最好,我有滿滿的畫面,可是我從小到大美術只有及格邊緣。影片也不錯,我有一堆的分鏡,可是我人單勢微根本沒人鳥我。最後,動起自己的筆,寫作不必天分,不必人力物力,只要肯寫就是一篇故事。所以……還不趕緊坐好!故事在你翻頁後開始……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67539


信用貸款期數汽車貸款






snug





塑身衣






魚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汽車貸款 信用貸款期數
    全站熱搜

    edwinp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